【黃庭禪全球線上課堂】 

2021年11月06日黃庭書院YouTube頻道開放試播,2022年01月01日全球首播!

【課程分享】 

課程日期

名稱

地點

課程連接


黃庭禪修

天地之間,藏著生命的智慧

經典之中,留著聖賢的指引

如果你也相信人生是一場修行,

那麼在這裡,

你將會找到尋覓已久的答案。

黃庭禪修~

讓你在課程中,體驗身心的自在與安寧

現在就報名~

從「心」啟程,開始生命下一個篇章!

課程大綱

寬兩秒.心自在

黃庭禪創辦人張慶祥講師,將古聖先賢安頓心靈的深遂心法,化為簡單、具體可行的步驟;當各種情緒及外境發生的當下,只需「寬兩秒四步驟」,就能讓您在各種情緒湧動的當下,同時具備自在與安寧的能力。

課程的基本架構,是以觀察人們與生俱來的「情緒感應中樞」作為起點,透過音樂、靜坐、及動態遊戲活動的體驗等,來覺察人們情緒的來源,進而並與情緒和平共處。

最難得的是您將體會在起起伏伏的情緒中,同時體會到簡單而深邃、立即且雋永的安心之道。最終,將帶你感受內心的湧動,找回快樂的自己!

養氣秘訣

養好精氣神,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!「站樁」與「靜坐」正是快速長養精氣神的法寶。透過課程引導與練習,將讓您親身領受其中的關鍵要訣與奧秘。

聖賢經典解析

中華老祖宗留傳下的三教經典裡,隱藏著解脫煩惱腦罣礙的心法,這被忽略幾千年智慧,在課程中經由張講師的講解,讓我們無論有沒有國學底子,都能一探失落已久的無上心法。

安心之道

很多人都在找安心之道,如何安心?心真的需要我們來安嗎? 黃庭禪創辦人張慶祥來講解真正的安心之道。



歸根曰靜

『萬物並作﹐吾以觀其復。夫物芸芸﹐各歸其根﹐歸根曰靜。靜曰復命,復命曰常。』

什麼是天地之間的『常道』? 什麼是人生之中的『真靜』? 老子用短短幾句箴言,為我們揭曉~~人生只要掌握一個對的方法、方向,就可以過得比別人輕鬆、充實,對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! 觀照的辦法,無論對身外還是身內,只有一招而已!

【基金會最新活動】 

課程日期

名稱

地點

課程連接

2021/12/11

小樹苗一日體驗課程

黃庭書院





【書院最新視頻】 

【微官網介紹】 

微官網,是黃庭禪的線上學習平臺,比較完整的集成了黃庭禪各種學習資料,包括張講師講解的各部經典、講師文章和學員心得等內容。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【微官網】。


【常用鏈接匯總】 







各期電子報下載:黃庭禪各期電子報線上查詢網址